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花蓮縣14場公聽會/聽證會6/14起跑!

花東條例「四百億基金」地方縣府究竟打算如何使用?

花蓮縣公聽會、聽證會共十四場於6/14起跑,前十三場是花蓮13鄉鎮公聽會,6/26最後一場則是「全縣聽證會」。

四百億基金的使用規劃,攸關花東地區的未來相關開發建設,請民間團體多多前往瞭解,並敬請轉發給更多民眾。

公聽會內容中可見,花蓮縣注重「旗艦型觀光計畫」、講求「國際觀光強勢崛起」。我們擷取縣政府網頁公佈的ㄧ部分計畫草案內容,貼出如下。


規劃草案中目前大都只有名稱,並不能斷定好壞,但有些硬體建設計畫已受到爭議。草案點此下載

看完開發內容,若想表達意見,6/26的「全縣聽證會」很重要!它不同於一般的公聽會,若確實按照「行政程序法」進行,聽證會的結論將有法律效力,行政機關須按結論執行。請每位花蓮公民將此訊息轉達您「各鄉鎮」的朋友,以口傳耳、大家告訴大家,一起來參加聽證吧!

公聽會簡報資料下載處
http://sustainable.hl.gov.tw/files/15-1056-22310,c3628-1.php
(註:該網頁訊息少了6/26聽證會資訊,完整議程請見下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